一直耳聞好丘的貝果好吃,曾有次週末經過想進去瞧瞧,可被
滿出來的人潮逼退,於是趁著平日空檔和朋友相約,上午十一點開
門入座,避開人潮,也能好好享用早午餐。

  提前些時間抵達,邊打著傘邊拍攝眷村景緻,今日展館裡似乎
另有活動挺熱鬧,走近店面仍在準備,於是在外稍候,店門口有剪
紙小展覽,都是相當精巧可愛的立體剪紙或窗花,頗有藝文氣息。

2012年2月7日前往好,丘
挺有過年的氣氛^_^
好清楚的101
想必也很多人在這裡觀看跨年煙火吧?
開店前四處晃
好丘側邊才有店名招牌~
店外的剪紙設計展示
店門口的剪紙小展,這個「一起來慶生」好可愛。  

  入內後才端詳了店內裝潢,前半區是各式特色商品,多半手工
親製,以及貝果外帶區,吧台上擺了約十種左右的貝果,有些特殊
的口味真引我好奇,整體空間將老屋改建得別有一番風味,座位區
擺放皆不同,有圓几和小沙發的組合,有長木桌和鐵椅的組合,有
和式座位的空間,各有其趣。

店內一角  
牆面上有可愛的壁畫。

  我點了份咬咬夫人佐沙拉,搭配熱拿鐵,朋友則至外帶區帶了
份辣椒九層塔香腸,我也一併跟著買了地瓜乳酪起司及香蕉巧克力
口味的貝果,準備明日早餐品嚐。

  餐點端上桌時,份量頗多,堆成小山狀的生菜沙拉新鮮度不必
多提,油醋醬的味道酸度適中真開胃,旁邊是兩片紮實的吐司夾著
火腿片,上有一顆半熟蛋,切開來時感受得到吐司邊香酥有層次,
沾著蛋黃一起入口真好吃,拿鐵也順口好喝,我花了好些時間,徹
底清空盤面。

咬咬夫人佐沙拉  
一大盤~滿滿的生菜。

  我還試了一塊辣椒九層塔香腸,香腸口感很好,邊嚼會邊透出
辣味,外層的麵包有嚼勁帶Q且有香氣,我喜歡這種口感,邊用餐
閒聊途中還看見貝果做的漢堡,厚實的份量加上有嚼勁的貝果應該
相當過癮。

辣椒九層塔香腸  
裡頭的香腸好吃,外層的麵包好Q哇!

  整體而言,餐點的味道很不錯,但我想更吸引人的是店內的氛
圍吧,簡潔復古但又帶著設計感,早上才開店沒多久就幾乎滿座,
有興趣前來的人先訂位一定保險得多
  

好丘

地址:台北市松勤街54號(信義公民會館裡)
電話:(02)2758-26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