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參加有很多美食部落客的試吃會,帶著有些緊張又期待
的心情前往,對於要嘗試的超碳酸角HIGH更覺得好奇,得知試飲會
在Att 4 Fun的乾杯舉辦,真覺得有酒喝又有燒肉吃實在太享受了~

2012年5月3日三多利超碳酸角HIGH試飲會  
早早入座好期待~

  部落客們入座得差不多,活動正告開始,食物陸續上桌也端上
了第一杯超碳酸原味角HIGH,經由主持人開場介紹,才知道「角
HIGH」是角瓶+碳酸飲料+些許檸檬汁,而「超碳酸角HIGH」則
是以角HIGH TOWER打入讓口感更添爽快的超強度碳酸氣泡。

主持人介紹角HIGH
角HIGH也可以在家自己作來喝喝看哩。
日本人員介紹角HIGH TOWER店家  
目前台灣只有3家店設有角HIGH TOWER,除了ATT 4 FUN的乾杯
燒肉外,還有半斤九兩,及台中的阿秋大肥鵝,超碳酸角HIGH配上
重口味料理很過癮。

  一般會覺得烕士忌的口感濃烈,對於女生來說應該不是偏好的
酒類,但用這種類似調酒的喝法,烕士忌也變得親切許多,不會辣
口,還有多變的喝法。

原味角HIGH  
原味喝得出烕士忌原有香味,強調體驗低溫1度C的清涼,入口時的
相當冰涼,也是我初次嘗到烕士忌和碳酸飲料搭配的新味道。

  邊聽說明邊吃著前菜,帶酸的高麗菜絲摻混著花生香味,越吃
越順口;玉米脆片沾上有芥末微嗆刺激味蕾的鮮蝦醬很開胃,搭配
冰涼清淡的原味角HIGH不會互搶味道很合適。

驚喜!高麗菜沙拉
如同菜名,真的讓人感到驚奇/驚喜的沙拉
玉米脆米佐鮮蝦醬  
鮮蝦醬帶出的微微芥末辛嗆味真不錯。

  主持人介紹後開始至各桌進行交流活動,桌上的各類肉品也由
乾杯的服務人員協助開烤啦!第一口的鹽蔥牛舌真是讓人頓感幸福
,食欲大開, 接下來脆彈的豬頸肉不必沾醬也很美味,這時我另點
了萊姆風角HIGH,大口喝下,超碳酸的衝擊口感帶著檸檬香氣在
大口吃肉的時候相當解膩,我個人覺得如果再酸一點也很好喝。

GARY大哥和女主持人至各桌互動交流  
美食部落客徐天麟Gary大哥和女主持人來到我們這桌做互動,Gary
大哥很親切,笑容滿面,還帶來南投縣的紫蘇梅蜜餞和大家分享。
鹽蔥牛舌/豬頸肉/牛五花
這一盤肉都進我的肚子啦!
好吃的牛舌  

好好吃的鹽蔥牛舌,我不愛吃蔥,但這香Q牛舌若少了蔥就不完美了~
萊姆風角HIGH  

萊姆風角HIGH,如果怕肉吃多了生膩,點一杯來喝喝能袪油膩。

  第三杯我續點了紫蘇梅角HIGH,喝來有點類似烏梅汁的風味
,也較萊姆甜,感覺最像果汁,不太常飲酒的女生應該最能接受紫
蘇梅口味。

紫蘇梅角HIGH  
一入口就能喝到類似烏梅汁的酸甜味,沒什麼酒味。

  第四杯則是獨家的「乾杯」角HIGH,除了威士忌之外,調有
啤酒及蜂蜜,酒氣稍重,雖混有啤酒但喝下後不會有漲氣感,最後
嘴中會留有蜂蜜香味,拿來搭配燒肉相當合適,讓燒肉不膩口,喝
著酒也更促進食欲,是我最喜歡的口味,但因為是混酒,所以要小
心後勁。

乾杯角HIGH
聽見角瓶+啤酒+蜂蜜調合,一開始對它的味道還真存有疑問,
但喝了第一口,發現意外順口,是四種口味裡我最喜歡的風味。 

  此次的超碳酸角HIGH我共試了四種口味,依酒精濃度排列順
序為:乾杯>原味>萊姆風=紫蘇梅;依甜度排列順序為:紫蘇
梅>萊姆風>乾杯>原味;依我個人喜好的排列順序為:乾杯>
萊姆風>紫蘇梅>原味,吃燒肉來上一杯更享受。

  飲品之外,乾杯端上桌的各種食物都很好吃,牛丼帶甜的醬
汁和著白飯及牛肉片很合味,而澳洲和牛牛排更是讓人吃得滿意
,依我們的要求分別烤了軟嫩多汁的三分熟和較有彈性的五分熟
,兩種不同熟度一起品嚐。

牛丼
二人共享一碗牛丼,味道很不賴,洋蔥很香甜。
澳洲和牛牛排3分熟
三分熟的和牛牛排,以鹽和胡椒帶出牛肉原味很好吃。
已分裝的石鍋拌飯  
分裝的韓式拌飯,有甜味沒有辣味。

  最後的甜點布丁以小瓶裝罐,很精緻可愛,布丁綿細入口即
化,帶有濃濃的香草味,焦糖漿微微的苦更帶出整體甜香,好好
吃~ 

甜點布丁   
太陽散步的布丁真美味,為試飲會畫下完美的句點。
酒足飯飽  

散場啦~

  這次試飲會真讓我大開眼界,看見各路部落客熟絡的打招呼,也
不忘和我閒談幾句,讓獨自前往的我不覺得孤單,有美食也有熱絡的
氣氛,真的很有意思,看見大家一起拍攝上桌的食物,不知怎的真讓
我有無以言喻的感動,參加這類活動真的很有趣啊 

台灣角HIGH TOWER店家
(每家供應的超碳酸角HIGH口味都各有些不同)

乾杯(信義ATT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3樓
電話:(02)8786-0808

半斤九兩
地址:台北市吉林路142之1號
電話:(02)2541-7333/(02)2522-1666

阿秋大肥鵝
地址:台中市朝富路258號(與龍門路交叉路口)
電話:(04)2251-296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得利超碳酸角HIGH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