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和我爸媽及姐姐一家人一起提前慶祝父親節,姐夫選了烏
來的La Villa餐廳,店內空間寬敞,座位也相當舒適,面河牆面使用
全落地窗,不僅採光好也能觀賞景色,另有戶外的用餐區,晚間燈
光點點更添氣氛。

店內座位也相當舒服
店內座位不少,挑高空間更顯視野寬闊。
戶外另有用餐空間  
戶外用餐區向室內拍,今日天氣不熱,晚上在外頭用餐,吹吹風應
該也挺舒服。

  La Villa餐廳的餐點種類不少,光十來種的義大利麵就著實讓我
們猶豫許久,難以下決定,還好我們可以彼此分享所以解決了這項
難題,點餐後邊閒談著,邊聽著鋼琴、小提琴及直笛現場演奏等待
上菜。每逢週六、日,晚上17:30到19:30,店內會安排音樂表
演,今日由兩位大男生搭配演奏。

2012年8月4日提前慶祝父親節
兩人可以鋼琴、小提琴互換搭配演奏,還有直笛哩。

  這回用餐,上菜速度頗快,套餐的奶油香芋濃湯及香蒜法國麵
包先行開胃。濃湯上桌時聞得到芋香飄散,入嘴時則是奶油香味較
濃,配著香軟的法國麵包挺不錯。
套餐奶油香芋濃湯和香蒜法國麵包  

  主餐的部分我嘗到四五道餐點的味道,大致上都不錯,份量不
算多,但整套吃完後也很有飽足感。

烏賊墨魚義大利麵
烏賊墨魚義大利麵,和我預想的不同,原以為是搭配墨魚醬汁,實
際上是墨魚麵再加烏賊圈,是白酒清爽的口味。
白酒香蒜蟹肉義大利麵
我點了白酒香蒜蟹肉義大利麵(寬扁麵),麵條可依個人喜愛選寬
扁麵、圓麵、S管麵及墨魚麵,我喜歡寬扁麵的嚼勁,越吃越泛辣
味很開胃,如果蟹肉能再入味些就更好了。
奶油野菇松露義大利麵
姐姐點的奶油野菇松露義大利麵也在我的猶豫列表內,聽到她點我
格外開心。這盤麵的奶油醬帶些甜味,微微透出菇香味,我個人比
較喜歡這盤麵的口味。
奶油青醬燻雞肉義大利麵  
外甥點的奶油青醬燻雞肉義大利麵,青醬味香濃但加入奶油醬就感
覺滑順了些,S管麵能吸附醬汁,口感更勝寬扁麵。我還另試了口
青醬海鮮炒飯,飯炒得鬆軟,每一口都是滿滿的青醬香味。

餐後甜點及咖啡  
餐後的提拉米蘇普通,但附上的熱拿鐵份量十足,奶泡還算細緻,
誠意很足。

   整體的用餐感受還不錯,服務人員也會隨時留意客人的用餐
進度,義大利麵套餐平均約$380(含100元升級套餐費用), 
悠閒的氣氛和寬敞的用餐空間還挺適合家庭聚會。 

La Villa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松林路5號
電話:(02)2666-8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