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所剩不多的暑期休假,今天繼續幫自己找樂子,近中午
抵達信義公民會館,觀賞「陳曉玲2012色鉛筆畫展」,她作畫
的主題幾乎全是貓(畫作當中也有幾幅小狗、老鼠的畫),結合
了我喜歡的繪畫和貓咪,真讓我期待,看見第一副畫作,心裡就
甜了起來,小小喵的神情可愛極了。

2012/0809 陳曉玲2012色鉛筆畫展  
信義公民會館A館展出,免費入場,場內雖未提不能拍照,不過
我沒多拍,畢竟畫展親自觀看更好。

貓咪畫得微妙微肖  
翻拍DM上的畫作,這幅畫的名稱是:遇見幸福的未來(一)。
這張畫作非常可愛,一定得
花上很多時間,層層疊色加上貓毛的
質感,實在佩服不已。


  她將貓咪的神態、動作畫得微妙微肖,遠看就像照片(她是
看著照片畫的),最讓我佩服的,是她將貓咪毛茸茸的皮毛質感
表現得真好,讓人真想摸一把。每張畫作都看得到她愛動物的心
,每張畫作都讓我微笑,逛了一圈後,剛好另有人在和她閒聊,
聽見她家裡有十一隻貓咪,想來一定很熱鬧啊!

  之後到一旁的好丘用中餐,沒吃早餐的我特別餓,所以決定
好好吃一餐,鴨胸貝果三明治真好吃,空虛的肚子被美食填滿特
別愉快,服務人員還很貼心的提供漢堡袋,讓我能一手抓著三明
治吃不怕它散落,還剛好能空出另一手看書,真方便,離開前忍
不住又買了個巧克力香蕉貝果,想當明日早餐吃。 

中午再到好丘用餐~  
大口咬下好過癮,貝果好香真有嚼勁!涼的帶皮鴨胸吃來不膩,
除了生菜多之外,醬汁濃郁但透著柳丁香,加上最上層放的葡萄
柚,都讓貝果多了清爽的感覺,吃起來也很消暑


  飽餐一頓後我沿街散步,路經通化街,看見寵物店裡貓狗各
種睡姿,都讓人發笑,之後再繞到敦化南路上,剛好在星巴克裡
躲過了大雨,只是坐久了昏昏欲睡,趁著雨勢轉小,我還是抵不
住麵包的誘惑,踏進胖達人又買了個皇冠麵包,今天真的是花錢
買快樂呀。

  我喜歡找快樂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