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喜宴籌備的過程中,我最感頭痛的是婚紗照,擔心的不是
拍攝成果,而是怕進得了店出不了門,或隨意加價,為此也先行查
詢一些婚紗店的評價,後來決定先就近探詢住家附近的婚紗店「春
之嫁衣」,除了離家近之外,上網查詢普遍反應都表示親切,和老
公取得溝通默契後便入店詢問。

  一進店內,店長婉喬熱情迎接,翻看了一些照片,照片裡新娘
的妝感還滿自然,是我偏好的風格,談到正題照片組數及拍照需求
時,我選了20組的包套組合,當中我只砍了婚宴的禮服數,我只要
一件白紗一件晚禮服,其餘的部分我比較沒有意見。

  在溝通的過程中,婉喬都配合我們的需求調整內容,沒有可怕
的推銷攻勢,訂單上寫明了包套的各項內容,並且註明禮服全區不
加價,內容大致確認後,費用計算共$28,800,比我們所預期的數
字低(原本預算5萬),於是隨即下訂,包套內的所有費用分次收費
,最初我們也只付了訂金$2,000,不管是詢價或付費方式都讓人感
覺頗為愉快。

  挑拍照禮服時,換門市小姐PIPI為我們服務,先從禮服開始,
穿了二、三件她大概就能找到適合我的禮服,配合我的膚色身型,
之後挑了一蓬一貼身,一藍一紅的禮服,對比色也能顯得比較有明
顯變化。之後在六、七件白紗中挑了件簡潔優雅的緞面禮服,這期
間PIPI都很親切的為我服務,我們也能翻看店內的禮服和著裝後側
拍,不管哪個區域的禮服都可試穿,就算是新品也不加價,挑禮服
的過程讓人安心。

  之後溝通拍照的妝容及相關事項時,第一確認的是,我們決定
要全棚內拍照,不必考量天氣變化,更省得舟車勞累,我個人也覺
得在棚內拍可能變化較不大,拍來應該也較中規中矩,可已經足以
留做紀念,以我們不太習慣照相機的個性,感覺在棚內比較能放得
開,當天拍攝時化妝及造型我也都挺喜歡的,自然一點才不會看照
片認不得人啊。

  拍攝前及拍攝後,PIPI都會按約定的時程主動打電話告知我進
度,並約時間前往選片等等,拍照完後約一週就能挑片,進度頗快
,挑照時也不會在一旁遊說,就把檔案留給我們自己挑選,所以挑
起照片來沒有壓力,在仔細看過照片挑了既有的20組後,最後再多
挑了12張電子檔。

  修片的部分也符合我們的要求,前後對照有種大家來找碴的樂
趣,照片修了老公的腮幫子、下巴,兩人的肌膚美化,修了我的手
臂和小暴牙色差,有覺得不足的地方又當場修了第二次,非常迅速
,選好後一併決定了放大照、謝卡照等照片。

  另又加訂了喜帖100張,喜帖的開合方式我很喜歡,而且印製
的品質不錯,廠商也很迅速的校對、修改,最後還用盒子裝妥整套
提供,回家再自己手工折疊組合即可。

喜帖成品
喜帖的部分我們選擇不使用照片~內頁以相片紙印製。
喜歡這款喜帖的開合方式  
我喜歡喜帖的開合方式。

  所有拿到的成品,不管是相本、謝卡等等,品質都很不錯,相
本裡也沒有奇怪的文字排版,只有很單純的照片,給爸媽們看時他
們都反應拍得挺好,只是覺得照片不夠多,呵呵。

電子檔
白紗造型。
電子檔
親友普遍反應最喜歡這套。
 
藍色的蓬蓬裙很好看。
婚紗相本(娘家本同款)
婚紗照的相片(大小本同款)
簽名本及3款謝卡
簽名本及三款謝卡。
桌上10吋相框  
10吋的照片及相框。  

  挑午宴禮服時,換穿了十多套禮服,我詢問店裡的禮服有沒有
分拍照用或宴客用,PIPI表示店內的禮服都沒有分別,不過試穿過
程中也很貼心提醒我哪些衣服的細節適合現場看,哪些衣服拍照時
特別有效果,最後挑了套藍色高腰禮服方便我走動。

   
藍色的高腰禮服挺顯瘦的,只是走起路來還是要小心以免跌倒XD

  喜宴入場的白紗禮服反而讓我猶豫許久,因為先前已挑過一次
,所以這次大多的禮服都很適合我的短身比例,每件白紗都各有特
點,好好看!我喜歡禮服帶點亮片與蝴蝶結,在反覆試穿後最後選
了套胸前有蝴蝶結裝飾,帶點日系風格的白紗,及搭配的圓形捧花。

我最親愛的爸爸:)    
白紗胸前有蝴蝶結裝飾,裙擺上也閃亮亮~
捧花
圓形捧花挺小巧可愛的,我喜歡白色及粉紫的顏色搭配。
小巧可愛的捧花  
喜宴前一晚拿到捧花後回家噴水保養,怕天熱了花容易枯,不過到
隔日中午
花況依然很好呢。

  因為婚紗照的成品我們兩個都很喜歡,所以我決定喜宴時的妝
髮造型也請同一個造型師瑩榛處理,另外也請她幫我的兩個媽媽化
妝,當天早上我們沒有迎娶儀式等事項,只等著中午喜宴,所以我
先到婚紗店化好妝後,再和她一起坐車到飯店最後著裝等待開席。

  我喜歡瑩榛化妝的快動作但又不失仔細,妝感也自然,我提過
想要可愛而且優雅的造型,所以白紗禮服的頭部造型,她幫我加了
小花髮夾及蝴蝶結,呼應我白紗禮服胸前的蝴蝶結;藍色禮服時則
是把頭髮放下,加上我期望的編髮效果,她以髮辮做髮箍狀繞過頭
頂,我一邊看著也覺得心喜,覺得挺適合我的,兩個造型都符合我
的喜好。

喜宴白紗造型
我喜歡包頭的線條和髮飾
喜宴禮服造型  
髮辮的造型加上蝴蝶結髮飾也挺不錯的。

  不管是婚紗照或是喜宴造型,我都覺得費用很合宜,重點是過
程中的服務都讓人放心且愉快,我喜歡這次的婚紗照拍攝經驗和喜
宴的造型成果


婚紗照包套內容:
1.照片20組
2.18吋及12吋相本各1本
3.放大海報60吋1張(可選相框或捲軸海報)
4.謝卡300張(3款)
5.婚宴當日結婚禮服1白紗1禮服
6.攝影造型3種(附帶配飾)
7.拍照禮服3套(1白2晚)
8.可租西服2套(1白1黑)
9.婚宴當日新娘捧花鮮花(含胸花6份)
10.結婚禮盒(姓名條、車綵、禮金簿等)
11.禮服全區不加價
12.每週年贈送一組週年照
13.送10吋桌上相框
14.送相片簽名簿1本
15.相片追加組數電子檔每張$350(買10送2)
16.追加喜帖100張$1,500

費用細項:
婚紗照20組    $28,800
婚紗照電子檔12張 $  3,500
喜帖100張     $  1,500
化妝用安瓶     $  4,000
新娘秘書      $14,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