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時刻奔走了一天,下班前確定一切得重頭再來過,對於我
今日的「沒效率」,我竟然還能不怨反笑,講給姊姊聽時自己也有
些意外,大概是習慣總有變化,反而我對於下午褲腰皮帶能再往後
縮緊一個洞更感意外,走了一天還真是成效顯著?

  生活裡的變化太多、太快,很多事都不由自己掌控,在該我處
理的時候就盡力去做,結果若不如自己所想,好歹我也有努力處理
過了,那些不滿或煩悶如果每回都往心裡堆,很快就會被負面情緒
噎死吧,我總這麼想,所以試著讓自己趕快放下。

  回家後能把一切拋在腦後,做我自己喜歡的事,就能有重新充
電的感覺,晚上和老公分享了最近剛開始看的韓劇「紳士的品格」
,第一集、第二集的開頭小劇場也引起了他的觀賞興趣,見他願意
接下去看還挺意外,能和他分享我喜歡的事物,我也覺得開心。

  我喜歡的事物,如果別人也恰巧喜歡,找到同好的感覺,會比
自己獨享時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