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3七夕    
粉紅香頌,口感很豐富,乾燥草莓、慕斯與海綿蛋糕等多種層次,
加上草莓、覆盆子酸甜香氣,吃進嘴裡一點都不甜膩,漂亮的顏色
更增添美味的感覺。


  下班前和老公確認他也能準時下班,見無風無雨,決定約他來
個七夕晚餐,臨時起意的約會也有種驚喜的感覺(自己這麼以為,
哈哈),便領他到上回他沒能去的雷斯理用餐,運氣挺好,沒有預
約還有位子坐。

  用餐時發現,年輕學生情侶,也許位子很空但還是要坐得很擠
手拉手親親暱暱,女孩手拿著一朵紅玫瑰笑滋滋好開心,回過頭來
,看著我和先生,我也忍不住笑了,我們對面相坐邊吃邊聊今天過
得如何,其實桌子也還夠放但就是覺得怎麼桌面好擠,而且拉著手
很不方便吃飯,我悄聲告訴他我的發現,他也笑了,馬上感受到年
紀、關係的差異,啊,我們變得好實際

  看著他們覺得年輕真好,不過我們這樣也很好啦,雖然吃飯時
沒有手拉手,不過出門或走路時他都會牽著我,這麼多年來都沒變
過,這樣也就足夠了,我們還有很多、很多日子要一起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