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1收到自製相冊^^  
先前從喜宴紀錄找裡挑了些親戚的合照,在點點印製作了框畫和隨
手翻相片冊,今天收到成品了,印刷效果不錯,實品的質感也挺好
,準備給爸媽和公婆留做紀錄,比看光碟方便 (照片上除了我
們夫妻露臉外,其他人都打霧鏡了) 
 

  今日因應開學典禮上班半日,週末上班心情倒也悠閒,下班前
接到媽媽來電,表示收到我的照片包裹,大為開心,今天再回一次
娘家。進門準備脫鞋時,緣緣從一旁跑出來對我叫了幾聲,在門口
踱來踱去,然後坐在門旁回頭看著我,想讓我幫牠開門,有所求的
時候就會來找我「攀談」啊。

  拆開包裹看看成品,油畫效果的框畫看起來不錯,隨手翻的相
片冊印刷效果也挺好,雖然照片數比光碟檔案內少得多,但長輩們
比較喜歡洗出照片的實感,挑了些親戚的合照相片,留了2本給爸
媽做紀念。

  在製作、翻看照片的同時,那些美好的感覺、瞬間的畫面都像
回到眼前,不管是喜宴也好,旅遊也好,拍下照片就像保留了那片
刻的美好,翻閱它,就能帶來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