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3禮物
今天收到了來自長灘島的第2個禮物,有寫著我英文姓名的鑰匙圈
耶!小巧可愛,我會好好愛惜的~感謝Ellen^_^ 

  我有幾個不常見面的朋友,見面的次數寥寥可數,有的甚至沒
見過面,可是透過網路,我們能持續保有聯繫,或許我們對彼此的
面孔不算熟悉,但我總能感受到被記在心上,她們不時的給予我驚
喜與溫暖。

  有的會寫明信片給我,出國時不忘為我帶份禮物,或願意幫我
帶物品,有的會寄自己親製的手工小物給我,看見可愛的東西也會
不忘隨手送我一份,或記得問我要不要一起帶,那些在我預期之外
的給予,只能再三感謝,和找機會回報。

  因為相同喜好而認識的朋友,因為留意彼此想法而認識的朋友
,那些我們認識的契機,有時相當不可思議,不知不覺就串連在一
起,有機會談天時總能毫無隔閡,想想相當不容易,某一塊我們彼
此分享的事物、心情,別人無法理解,在交流中產生的情誼難以言
喻,這種難得的機緣真的值得好好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