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1下班後拿唱片  
就因為封套上多了限定盤那幾個字,等這幾個帥弟弟等到我幾乎都要
忘記自己有訂這張唱片啦!

  終於看見訂購的唱片訂單狀況顯示「已到貨」,今日下班後馬
上到唱片行裡取回,為了這幾個創作音樂的帥小子還真花了不少錢
啊,雖然荷包淌血但嘴角倒是上揚著,迫不及待想找個地方拆開來
看看。

再去吃個悠閒的晚餐  
凱薩雞肉三明治和焦糖紅茶$230,很清爽的口味^_^

  於是轉到古亭站的貓薄荷稍做停留,順便振作一下精神。一入
座馬上拆開所謂限定版的唱片,就多了一張DVD,及歌詞本,連照
片都沒有多加幾張,這實在是太讓人心痛了XD

  把讓我荷包痛的唱片收好,我專心面對食物,這幾日老公出差
我可以不開伙悠閒用餐,點了三明治和焦糖紅茶,聽著左邊學生情
侶在牆邊座位上親密的耳語呢喃,看著前方一個年輕女子說著自己
的許多經歷,強調著自己不懂得當小女人,雖然旁人的聲音都會進
入耳裡,但最吸引我的還是身材壯碩臉蛋好可愛的黑白乳牛色店貓
牛奶,在店裡走來走去,伺機想出門,光見牠晃悠悠的模樣,就具
有很棒的療癒作用。

  這星期接下來也要持續但快樂的忙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