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出差四天帶了一個紅色格紋的曼谷包給我,因為沒有要求
他帶禮物,所以更覺得驚喜,而且選了我喜愛的紅色,更是開心,
(不過其實在他拿出包包前我有點不安,因為他曾經買過一個黑色
的皮包,但我覺得那應該是要他想送給我媽用的....),當然不忘
大大的感謝他。

2012/09/14玉丼晚餐  
晚餐在中山北路的玉丼吃飯,料好實在價格實惠。

  晚餐和二個朋友一起吃飯,雖然腸胃還有些不適,不過依舊抵
擋不住食物的美味多吃了幾口,照燒雞腿的醬汁微甜開胃,醬汁也
燒得入味,雞皮刻意煎得有些焦脆,吃起來別有口感。

再到綠島小夜曲喝杯熱巧克力  
橙酒巧克力,巧克力香醇不甜膩,酒味不重,最後有橙香留在舌尖
佷舒服。

  之後再到一旁的綠島小夜曲喝了杯熱巧克力舒緩一下每月的不
適,一邊聽著兩個年輕男女唱著輕快的歌曲,那種學子獨有的清澈
聲音的確頗舒服。

  悠閒的週五夜晚格外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