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7收到卡片:)  
今天收到了教師節卡片、中午聽了Houston旅遊介紹後發送的火箭
原子筆,還有看起來很美味但太大拍不下的蘋果,以及下班前的星
巴克黑咖啡,好像還有什麼沒寫到的....也太幸福了吧!

  我喜歡工作環境裡互相關心、分享的氣氛,相處和樂也讓人更
樂於投入工作,只是有時真的覺得自己也獲得太多了,我不是老師
可每年都會收到教師節卡片,大學部或研究生們也都會記得帶上我
一份,每每還是覺得受寵若驚,這些從來都不是他們應該給的啊。

  我真覺得自己只是在做工作份內該做的事而已,那些沉甸甸的
心意實在讓人十分感謝,更體會到在這個環境裡我擁有的幸福,謝
謝每個待我好的人。

  今日更聽到有朋友也預計同樣的旅遊日程,聊著相當開心,即
使還未出發,想著能在異國相約吃飯聚首就覺得期待,明明在台灣
也能約著先見面的呀,可想著還是覺得有趣,想著去哪裡玩、去哪
裡一起吃飯,都迫不及待想出遊了。

  明天請了休假一日,希望我能順利完成安排好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