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4
包裝像一本精裝書的日出牛軋糖和研究生給的師大好旺鳳梨酥,真
是太感謝了


  我真的覺得我很有口福,常常收到美味的禮物,今日猛然間還
以為收到一本書,定睛一看原來是日出牛軋糖,日出的包裝一向很
有特色,我也挺期待它的味道,下班回家後拆了開來和爸媽分享,
原味和咖啡味都頗香,值得細細品嚐。

  開心的不只是回家和爸媽吃晚餐,還和喵喵玩了好一會,今兒
個見我進房間,牠自動跳進空籃子裡要我打屁屁,拍著、摸著牠,  
邊呼嚕嚕邊輕聲的喵叫,擠在籃子邊臉變形但看得出舒服的表情太
可愛了,哈。

  夜裡從媽媽家散步返家,天氣涼爽,雖然花了四十分鐘,但有
達到我想走路的距離及時間要求,走到最後手上提著東西冒著汗,
但感覺還是很舒服,再多走一會更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