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9晚餐時可愛的丸子  
晚餐時,鍋裡冒出了一個在熱湯裡也很享受,很有元氣的丸子,笑
得好可愛,我看見時也笑了,原本以為每個丸子都有臉,結果發現
是很湊巧地就拼出一張臉來了

  
  今日一連兩場聚餐,中午時和主管及系上老師用餐,感謝他們
對我的照顧,下班後接著和好友餐敘,吃著暖呼呼的火鍋,閒談彼
此的生活大小事,之後再到咖啡店裡飲點小酒暢談,歡聚時光總是
特別快,這次相聚後,再能三人聚首恐怕也要好些日子了。

2012/10/09星際大戰黑武士  
黑武士記事本和黑武士公仔來個合照

  回到家後把今日拿到的黑武士筆記本給老公拆封,他看見後也
很開心,前兩天先生看見我的FB頁面上有人貼出的黑武士筆記本照
片,立馬請我幫他買,能買到他喜歡的東西我也很開心。     

  和知心好友分享是快樂的,為在意的人付出是愉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