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15路上遇到小白貓  
這隻貓有對很美的眼睛,常窩在店裡睡覺,看見牠出來挺意外,體
型看來還不像成貓,摸起來好柔軟。 

  不知怎的,早上起床後頭痛欲裂到反胃,好一會都沒有好轉,
只好麻煩姊姊幫我請一天假,爬回床上時,老公被我吵醒,知道我
不舒服,即使他還睏仍是幫我捏脖子希望我舒服些,頭犯疼但還是
感受到這當下的溫暖,窩回他身旁,再躺了一會後才稍好轉。

  之後他去上班,還想著要不要幫我帶點吃的回來,我要他別擔
心,每回他的貼心都讓我感覺窩心,睡到近中午起身撐著去看醫生
,醫生說著是神經性頭痛,叫我多睡一些,回家途中在彩券行門口
遇到一隻好漂亮的小白貓,看見牠好幾回了,牠常待在店裡的櫃台
旁,今天剛好遇見牠在門口散步休息,蹲下身和牠玩了會,暫時忘
記頭痛,心情挺好。

  回家後服了藥呈過敏反應,但還好不嚴重,下午感覺頭部輕鬆
多了,決定去美髮店按摩洗頭,捏一捏更覺得舒暢,回來後也睡得
更好,我想明天可以很有精神的去上班了!

黃金菇養成紀錄:Day 3

黃金菇第3日    

  今天灑水前感覺表面白茸好像分佈得更密更多了,應該不是霧
氣吧?慢慢地,一點一點有變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