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3黃金菇收成第一次!
黃金菇養成紀錄:Day 11收成第一次,成品跟我的手掌一樣大。
菇的背面  
菇的背面,皺摺好清楚,摸來也挺有彈性的,期待它的口感~

  一早看見我的黃金菇長得茂盛美麗,決定在它的最佳時刻進行
採收,大概因為熟成的時機剛好,我稍一出力便能整株拔下,小心
地收進保鮮袋裡冷藏,這兩日要來驗收它的味道。

  豐盛的成果為我帶來一整天的好心情,看著自己種出的黃金菇
怎麼看怎麼滿意,爸媽的黃金菇也今日收成,還捎電話來和我分享
喜悅,見他們玩得愉快我也很開心。

  下午收到了學生給的甜美芒果乾,迫不及待的拆封享用,又收
到一大盒彌月蛋糕,臨時決定下班後返回爸媽家和他們一同分享美
食,當然也有部分是想念家裡的貓兒,摸著牠軟蓬蓬的毛真有療癒
效果,結果回家前老媽又給了我好幾個水果,今天的我真是幸福滿
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