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4換得靴下貓3隻  
可愛的靴下貓

  今日是我進行微笑紀錄的第一百天,感覺日子過得挺快的,為
了紀念一百日,打算來個簡短的回顧,統整一下目前為止的心得。

  回過頭去看我寫過的紀錄內容,讓我展露笑容的,是看見伴侶
、家人的笑容、是陌生人給予的善意微笑、是看見可愛的小玩意兒
或與動物相處,和發現想做的事,與完成想做的事。簡言之,是那
些我喜歡的人事物為我帶來愉快,他們的存在影響了我的每一天,
那些流水帳似的內容,書寫的片刻也能再次帶來喜悅。 

  微笑記事提醒我,要發現每一天的喜悅,我的初衷是想讓自己
「更快樂」,經過了一百天,我還不確我是否更快樂,但我知道無
論是發現什麼事能讓我開心,或我知道怎麼為自己找開心,我比以
往更聚焦在「讓自己快樂」這件事,也代表我更熟練於找到、發現
快樂,許多事熟能生巧,讓自己活得開心也需要練習。

  實行了一百天的紀錄,這中間只有一天是因看電視沒注意到時
間補寫的紀錄,想來也挺有成就感,我堅持得了一百天,而且還能
繼續寫下去,每天、每天,都要讓自己記得微笑,笑了,就覺得自
己今天過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