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公持續加班,不過昨日已跟我說想請我協助文書處理的
工作,吃完早餐後便前往他的公司,幫他把一些文件檔案再排版修
正過,對我而言不難處理,對他而言很瑣碎,告訴我怎麼做之後他
還能去進行其他工作,想想我應該有為他節省了不少時間。

  下午趁著空檔去買了幾杯咖啡提提神,回來再埋頭處理,晚上
稍作休息,到饒河夜市迅速採買想吃的幾樣東西返回,喝著藥燉排
骨湯真覺得幸福。

  今日陪著他加班,看著他平日工作的忙碌樣貌,見著心裡更心
疼,可惜自己只能幫到他一部份,希望他近日的工作順利,早些確
定無虞,讓他多些時間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