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鮭魚味噌湯
熱呼呼的味噌湯,喝著身子都暖了起來~ 

  今天穿了厚外套出門,感覺溫暖得多,買了杯熱咖啡帶上車,
手暖了,心情也舒服起來。中午忍不住睏了,睡了好一會感覺精神
好多了,下午上網採買了保暖毯打算放辦公室用,血拼總是很能振
奮情緒。

  下班後老公回家用晚餐,兩人到住家附近的小店用晚餐,整體
而言味道還可以,但以自己喜歡的口味來說,就是都還差了一點點
,普遍不夠入味,用餐後有種不夠過癮所以還想吃點什麼的嘴饞,
好可怕啊!趕緊塞了顆口香糖滿足牙齒癢的空虛。  

  用餐時和老公聊天總是很開心,聽著他和我分享工作上的事,
今天他告訴我某位客戶的家庭趣事,該名客戶的小女兒歲值國小低
年級,大概是跟著媽媽看「步步驚心」,她很聰明的將戲裡的細節
運用在生活裡,當那客戶回家,小女兒衝著他叫「皇阿瑪~」,還
對著她的哥哥叫「大阿哥~」,我邊笑邊感嘆電視的影響力實在太
驚人了。

  又某一次,那小女孩說,「皇阿瑪,給我遙控器!」她爸爸回
應,「放肆,怎麼可以叫皇阿瑪做事。」也讓我大笑,太有意思的
回應了,這麼談著笑著,多少也彌補了點胃袋的不滿足,有人陪伴
吃飯,比吃什麼更重要,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