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8特別的鳳梨酥  
  今早一到辦公室就嘗到了新東西,是花蓮來的「剝皮辣椒鳳梨
酥」,意想不到的組合原讓人對它的口味心有存疑,但吃了一塊後
發現味道挺不錯,保有鳳梨酥的香甜味但越咬越能感覺舌根微微泛
著熱辣感,意外爽口,不像有的鳳梨酥會太過甜膩,特別也好吃的
風味,有機會我還想買來吃吃看。

  將手邊的文件整理得差不多後,我把星期五的休假和星期一的
公假都請好,心情頓感輕鬆,下班後繞去誠品,看見好漂亮的文具
、手帳及卡片,感覺好愉快,挑了幾張喜歡的卡片和貼紙,準備好
好書寫,期待朋友收到卡片時也和我一樣開心

  後來到住家附近的全聯採買,原本因為下雨撐傘手上又提著東
西有點疲累,去全聯採買完,櫃台結帳小姐很貼心的問了我一句,
「妹妹,下雨了有沒有帶傘?」親切的問候讓人心情頓時好轉,哈
哈哈,我好虛榮(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