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1/04有隻貓睡著了  
有隻幸福的貓在爸爸手工打造、加頂加小燈的暖屋裡睡著了。我好
喜歡貓咪睡覺的表情,看起來帶著微笑好可愛。


  一早品嚐了烤熱的貝果,藍莓香氣加上cream cheese的濃郁
口感實在對味,室內的濕冷也感覺因為烤箱散發的香氣變得暖和,
喝口熱茶,精神也舒緩了許多,手邊的工作因此順利處理,這週很
迅速地又迎向週末,心情也連帶輕鬆。

  下班後回家,收到了朋友寄來的愛心糕點,Q心土鳳梨酥有純
正的鳳梨香,裡頭還有麻糬好順口,不甜膩的口味爸媽也喜歡吃,
更感謝的是朋友寄來和我分享,總是把我放在心上,這才是最讓人
倍感窩心的地方。

  除了有朋友的愛心之外,今天還大口吃著媽媽煮的菜,雞湯也
好,滷白菜也好,媽媽說因為我回家所以特別煮給我吃的,每樣都
是我愛吃的料理,媽媽的味道最合胃口了,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