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3/10中餐千層麵  
千層麵還挺Q軟好吃。

  今日監考只到中午,感覺自己的精神狀態也比昨天好多了,後來決定放棄中午的便當,打算抓住週
末的尾巴,到慣去的咖啡廳吃東西、喝咖啡和看書,點的茄汁牛肉千層麵還算合口味,熱拿鐵也很順口
,一邊看著喜歡的書很悠閒。臨座坐著一對大二的男女,聽來不像男女朋友,聊著出國遊學的經驗、對
未來的迷惘不安、對感情處理的不確定,因座位很近,注意力被吸引,聽著忍不住覺得「這正是精彩、
美麗的青春啊」,有熱情改變、有勇氣嘗試,也許會受傷會難受,但也因為這些過程才能讓自己成長得
更美好,回首我自己二十出頭的年華,那些傷害現在看來也能微笑以對,多美好的年紀。

  出了咖啡店後走路回家,路上遇到幾個小朋友,拿著鬼針草在玩耍,互相丟粘就能開心的大叫,很
單純的開心,雖然暫時擋住了我前進的路,可是想起以前我也愛拿鬼針草偷黏別人的衣服,頓時也憶起
自己的童年時代,看著他們也跟著微笑起來。

2013/03/10晚餐KiKi  
上桌後才發現好大一盤的梅干扣肉,最後打包帶回家。

  回家睡了會後,再出門和老公會合,依他的意思到KiKi用餐,才發現我是第一次去吃,坐定後才發
現鄰座是宋楚瑜先生和他的女兒,但也就只是看到而已,未多停留視線。今天吃到了特別的辣子雞丁,
像鹹酥雞般炸得稍微乾香的雞丁搭配乾辣椒再灑上辣椒粉,和以往看見的辣子雞丁不同,整盤看來紅通
通的,可意外的不辣還很開胃下飯呢,還有好吃的老皮嫩肉,菜都相當下飯,就著美食和老公笑談更覺
得開心,餐後就近到誠品更換我的生日禮,是可愛的紙製杯墊和折扣單還挺實用,感謝老公依我的心意
陪我吃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