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仍是清淡度日,不過下午又開始隱隱作疼,怪自己貪嘴,多吃了幾塊餅乾加上學生親製的小鬆
餅,心情愉快可胃沒那麼舒坦,還是要忍耐忌口等待腸胃好轉才行。中午和老師們及畢業研究生拍照,
大家開心的排隊談天真好,之後去散步繞了會操場讓胃休息下感覺才好些。

  下班後打給老公,他今天沒事可以和我會合,待我回診後兩人一起去用餐,我只敢喝一點湯,希望
明日腸胃恢復得更好。車行途中和老公聊著他今天的工作狀況,和與老友談天的情形,感覺他今天的心
情不錯,有餘力和我開玩笑,這是我最喜歡的模樣,希望他每天都順利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