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是因為老公的忙碌,所以我很珍惜也很喜歡週末兩人閒暇無事的家居生活。

  睡到自然醒後,兩人到傳統市場閒逛,公婆以往在菜市場擺攤,老公也會幫忙,所以挑撿食材他比
較了解,要吃些什麼還是由老公包辦處理,我很幸福的只要表達我愛不愛吃就可以。這兩天腸胃感覺恢
復健康,不過還是不敢太放肆吃太多太油,老公下廚煮的菜也比較清淡,煮了鍋大白菜很好吃。

  午睡後去喝杯咖啡,邊看雜誌邊閒聊,再到家樂福採買,本想去外面吃晚餐,老公也不用再忙碌,
他說可是還是想自己煮,因為想幫我帶便當,聞言我馬上抱緊他感謝他的貼心,我知道他下週比較忙碌
,連一起吃晚餐都不容易,可他總是把我放在心上,好謝謝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