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3/21卡片  
今早開信箱才發現了這張生日卡片,祝福永遠不嫌晚,感謝好友把我放心上。有些幸福美好,不是找不

到或遲到,而是自己沒有發現它正在靜靜的等待。

  昨晚貪看綜藝節目,半夜才與老公一同入睡,雖然兩人都已快睡著,不過睡前講了幾句話也感覺更
放鬆,只是今早起床成了件困難的事,掙扎了好久才能起身,感覺好疲累,今晚一定得早點休息。

  想起好友婷捎來消息問我是否收到她寄的卡片,我才發現這幾天未開信箱,出門前打開信箱就看見
卡片在裡頭,她說怕祝福遲到,我說是我疏忽沒收到,而且過兩天收到也和生日當天收到一樣開心,珍
惜自己被對方在乎的心意最重要。

  到校後精神不濟,中午趴下來睡了好一會才覺得清醒許多,睡醒後感覺氣溫又變涼了,貪嘴泡了杯
泡麵,喝著熱湯覺得溫暖許多,今天依舊收到愛心水果、點心,因為這麼幸福,所以下班後決定捷運提
前一站下車走路回家,運動的時間是自己找出來的,我一定可以多走一些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