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循往例凌晨離家搭第一班飛機出差,臨去前的KISS BYE我記得清晰,雖然在睡夢中可他抱著
我一會,感覺好窩心,只是早上起床看見身旁他不在仍是有些空蕩蕩,理智上當然是明白且接受他的工
作型態,可感性上始終難以習慣夜裡他不在身旁的感覺,所以每封傳給他的簡訊都不忘寫上想念,希望
他這回一切順利。

  到校後的事項都處理得很流暢,感謝他人的協助配合,還收到老師出國時買的爵士樂手小雕像,特
地買禮物給我實在很感謝,我會好好收藏它。下班後如計畫趕得及倒垃圾,可沒想到才剛踏進門就接到
老公的越洋電話,請我處理個文件,凡事如果不如計畫,那一定是有更好的結果,雖沒倒成垃圾,但讓
我可以趕快地幫他解決文件上的小問題,對我而言,幫助他是更重要的事,感謝老天的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