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午老師邀我一起分享生菜沙拉,想想我便把老公的愛心便當再冰一天,這樣子接連二日中午
都能享用到別人給予的愛心,想想又延續了多一天的幸福。除此之外又享用到金泊咖啡,先用掛耳式的
濾包泡好咖啡好,用鑷子夾上一片台灣型狀的小金泊片放在咖啡上,感覺增添了質感,真喝到金泊時,
有種像在喝白木耳飲品的滑溜感,好特別呢。

  下班時剛好接到老公來電,問我要不要去等他一起下班,正巧我才剛進捷運站,馬上轉往他的辦公
室前進,等他開會結束後吃晚餐,閒聊著也讓他轉移注意力輕鬆一下,餐後散步一會搭車返家,感覺他
放鬆多了,我也覺得愉快,互相陪伴很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