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2讓人開心的書  

  從「不抱怨的世界」開始,我就學到要快樂的第一步是不抱怨,接著「不抱怨的關係」更讓我檢視
人際關係帶來的情緒,而這本「祝你今年快樂」,光看緒論我就更確定自己做了近8個月的微笑紀錄是
對的,這個發現帶給我好心情。快樂是需要察覺並練習的,找到觸發自身快樂的開關,就能時常為自己
找到快樂。

  凌晨老公出門搭機前給了我一個重重的吻,算是彌補昨晚他半夜才到家,我已睡著所以沒能好好講
話的可惜,當香港成了他一日生活圈的往返地,這種奔波我怎麼看都覺得心疼,能給予的只有每天每天
的擁抱與支持,讓他想到我就有笑容

  本週很順利的完成所有工作,很放心開心地迎接無事的週末,相信下週也能一切處理完畢。這兩日
氣溫驟降,要好好稱讚自己沒有因天冷而放肆大吃補充熱量,在控制的範圍內體重慢慢地持平並下降,
抱持著愉快的心情,多走幾步路,繼續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