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2回娘家和貓玩  
回媽媽家除了有美味晚餐,還有近來變親近的貓,緣緣聽到我的呼喚會跑出來迎接我,會自動跳進
紙箱要我陪她玩,實在太療癒了~不過一見有機器貼近就變臉XD


  中午一邊散步一邊腦力激盪,聊出了「搭檔演出」的想法,明天中午要再繼續發想,雖然只是
短短的一分鐘,也可以表達出有趣的內容。下午則是和老公聊起了旅行,去夏威夷看彗星,去美國
看極光,當談起這種計畫時,只查詢航班時間,談著也許可以幾時出發就能夠振奮心情,見他言談
似乎輕鬆了些,心情也很快樂,我們一定可以按照期望的時間出發。

  下班後回媽媽家,吃晚餐兼等待看牙醫,老媽幫我帶了份便當,我挖了一大匙地瓜糙米飯,是
我好懷念的味道,還有滷肉和醬燒雞腿,都是我愛吃的菜色。稍晚去看牙醫,大致上也如預期的要
更換年久失修的牙套,也已做好心理準備,牙醫師很仔細的叫我拿著鏡子看牙齒,邊比劃著為我說
明狀況,接著幫我上麻藥處理,我感謝他的好技巧,每回打麻藥都不知何時下針就已處理好,讓我
的治療過程也輕鬆許多,雖之後還得耗上些時間,但我會順利愉快地度過「換牙時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