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上班專車遲了些,司機先生趕到後跟大家道歉,大家倒也沒有苛責,反而擔心他被扣薪,
也提醒他一切安全為主,大不了我們晚些下班就好,這種愉快的氣氛讓原本的小錯誤變成了彼此體
貼的好結果,每個人的情緒都很平和,氣氛很溫暖,大家臉上都有微笑,真是美好的時刻。

  之後去聽了英文及健康講座,也小有收獲,但後半段趕緊返回辦公室準備中午開會事項,還好
一切都準備得及,包括處理多送來的便當。中午原本有講習的便當,但準備系上會議沒時間去拿,
兩個老師看便當份量太多就直接各分了我一些,塞了我滿滿的一碗公,一樣美味,結果雖然講習的
便當沒拿到,但我也能吃飽,很奇妙的陰錯陽差但卻是美好的結果。下午又收到了同事親製的蘿蔔
糕,用電鍋蒸出的好味道,油蔥頭的香氣及軟綿的口感,真來也不過鹹挺好吃,主任切分了一塊讓
我帶回家享用,愛心食物讓我飽足了整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