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會有一些變數發生,可總是有法子解決的。

  下一階段的工作開始,邊整理資料就發現有些變數,得調整順序、補充內容等等,在開會之前
還有得改呢,可隨時維持最新資料是我的習慣,即使得一直調整,但這麼做反而才不致遺漏或混亂
,看著整理好的資料,和主管隨時抽查我都能有所應對的安心,讓我也頗有成就感,不過還是期待
趕快塵埃落定。

  中午沒帶便當,飯友也無法一起吃飯,沒想到可以跟著別的單位一起訂飯盒,紫米飯吃來別有
香味,整個吃光竟也讓我省了晚餐,反正弄牙齒上了麻藥也不太好吃東西恰巧省事,可回家時一併
帶了水果和媽媽的愛心便當回家,很幸福了。

  晚上正張嘴在處理牙齒時,手機連響了兩通似是有急事,暫停一會看看才發現是老公打來,我
以為是提早從香港返回台灣了,沒想到他說護照和台胞證掉了,不知道啥時被偷走,明天得先辦完
台胞證才能離港,回台灣入關時恐怕還得折騰一段時間處理護照的事,聽他語氣有點煩躁真是心疼
,趕快安慰他先去處理再慢慢說。剛才他來電說要多留香港一天,語氣也輕鬆些,讓我也放心許多
,希望明天一切順利處理好,讓他趕快順利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