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上班日的心情總是比較輕快,加上今日中午有老媽為我準備的愛心便當,媽媽煮的菜就是
特別好吃,讓人倍感幸福,然後用電腦製作了一張小卡,明後兩日找個機會送給她,想想也好久沒
有為她做個卡片,在找圖案的當下自己也感覺很快樂,為心愛的人付出是一種滿足。

  後來下班前趁空檔看了一下電影相關的新聞,想著也許週末有機會看電影,正當我看到《瘋狂
假面》的新聞時,大二的同學進來找我討論系刊的事,螢幕畫面上還留著電影劇照,雖然我輕巧迅
速的切換畫面,但應該有被看到吧?當下力持鎮定但其實心裡好尷尬,不知道會不會被認為我很變
態嗚嗚嗚~把糗事貼在臉書上也逗笑了不少人,偶爾做點無傷大雅的糗事,不管自己或別人看見的
當下會笑出來就足夠了。

  晚餐陪老公去吃了豬腳去去霉運(雖然我不覺得他倒楣,但他想吃就陪著去囉),簡單的美味
有人陪伴就更美好,昨晚有老公在,心也安了,睡得特別熟,明天兩人可以好好地度過週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