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5/14早上遇到一隻貓  

  早上出門準備上班,走到巷口時看到一隻白底橘塊毛的貓,剛巧回頭和我對上了眼,我多看著
牠一會,牠就小碎步直向我跑來喵喵叫,該是在向我索食吧?可惜身上沒帶半點貓食,只好告訴牠
手邊沒食物,但可以拍照喔。拿起了手機才剛開好照相機,牠就倒在我面前翻肚子撒起嬌來,真是
意外的驚喜。拍完照我向牠道別後往前走幾步再回頭,發現牠跟著,怕牠一路跟我下捷運站所以忍
著不敢再看牠,一早我就遇到這麼可愛的小插曲,讓我整天心情都很美好。下班時和老公通電話,
今日有空兩人相約晚餐,大啖美味的壽司,好滿足,牽手漫步搭捷運邊聊天返家,分享今天生活裡
的事項,很悠閒很滿足的平凡生活一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