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把昨晚老公為我買的紅豆湯熱來當早餐吃,甜甜的也暖在心裡。昨夜他貪涼帶了冰豆花,
但知道我不便吃冰的,就帶了熱的紅豆湯給我,這般小細節我也喜歡保留在心底,沒說出口的他卻
留意到了,貼心讓人格外感謝。簡單的舉動卻感覺他真的有想到我的需求,為我著想。

  下班後和他會合,總是在騎車途中聊著些想法,對人生、對工作、對身邊的事物,在那些我們
各自的所見所聞中交換想法,取得雙方的共識,對彼此的了解鮮少經由爭吵而來,而是從這些日常
生活的對話中理解彼此的界限,也笑談著某些趣事。回家後看綜藝節目更是排解壓力的共同娛樂,
本週一切都很順利地完成,雖然週末兩日都得監考工作,但還是很愉快的,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