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果茶及貓  
晚餐時分,一壺茶、一本書、三隻貓,我實在太幸福了。

  今早搭捷運時腦海裡閃過一個念頭,我在經營快樂,讓自己變得更好的過程中,也會面臨讓人
難過、生氣的狀況,當自身負面情緒來襲時,我選擇積極作為,察覺不快、轉移想法、開啟快樂,
而不只是沉溺其中。同樣的,面對別人給予的負面情緒,在尊重及體諒之餘,懂得不被捲入影響是
自己能做的處理,我一直明白快樂需要持續練習、學習。而這個想法,在我翻開班夏哈「幸福的魔
法」一書後,更讓我感覺有種「註定的巧合」,因為此書正是在談論「選擇」,當我的心態準備好
,相關的資訊就隨之而來,正向吸引力總是讓我這麼地驚喜。

  除此之外,「波伊森先生的店」也帶給我莫大的喜悅,在巷內的小店有我喜歡的安靜,近六點
入內,只有我一人包場,實在萬分感謝,黑貓Crown和乳牛貓保羅都十分親人,撫摸著牠們帶來
喜悅,貓咪的溫度、柔軟的皮毛和晶亮的圓眼總是帶給我溫馨的甜蜜感和平靜,今晚我倍感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