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0芒果一箱  
看起來好好吃的芒果~

  今天的關鍵字是「被記得」。

  常出入的巷子有個賣包子饅頭的小攤,店老闆是個帶著滿滿笑容的阿姨,每回排隊買包子饅頭
都會看到她在和客人閒談,我才買過幾回,且都隔一陣子才光顧,可她都會和我寒暄,有次要幫我
介紹男友、有次問我包子好不好吃、有次問我上班累不累,今早則是問我是不是換造型剪頭髮了?
我愣了會,也展開笑容說她好厲害都記得。她是真的有記住客人的,一早的微笑和親切振奮了我的
活力和心情,被記得的感覺很窩心。

  到學校後,收到一箱畢業校友寄來指名要給系上的包裹,打開一看是超級豔紅又香氣四溢的愛
文芒果,聞著都忍不住流口水,剛好每個老師都可以分到一顆,看大家拿芒果時都滿是笑容,被學
生記得、分享美味的感覺讓大家都很快樂。希望我也能帶給人這麼愉快的窩心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