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今天的一切順利

  中午原本要一個人吃飯的,但因為慣找的老師臨時變更行程,又能結伴用餐很幸運;下班後一
出捷運我就疾走回家,才踏進門沒多久就聽見垃圾車響,雖然奔走有點喘,但時間居然抓得剛好,
讓我把垃圾和堆肥清理掉,不必等第二批倒垃圾時間;昨天才說著暑假想上課,今天在信箱裡就收
到鄰近救國團的簡章,七月初到八月期間開課,恰巧是我許可的時段,也看到喜歡的課,決定下週
要去報名,相信這次一定會開成班,我一定會上到煮菜課的!

  晚上繼續上「幸福課」,配著愛心鹼粽和芒果很悠哉。又看到我喜歡的句子:「賜我安祥,接
納我不能改變的事物;賜我勇氣,改變我可以改變的事物;賜我智慧,能明白這兩者的差異」,我
仍在學習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