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7/02 Astar coffee house熱拿鐵
很美的拉花,咖啡也很順口
名片自己蓋章
店家的名片讓客人自製,可選不同顏色的色卡,自己蓋章留念
BLT三明治好好吃  
BLT三明治,配色好漂亮,味道也好棒

  今天不必值班休假一日,睡飽後前往中山國中站的Astar coffee house 吃飯,看見別人的
部落格裡介紹有店貓所以前往,但今日沒遇著,回來後看見店家的臉書才發現,店公關喵喵休長
假中,可惜無緣啦!不過不影響用餐的愉快,熱拿鐵端上時,美麗的拉花讓人真捨不得喝,BLT
三明治夾了太陽蛋更添美味,好飽足、好美味的一餐。

收到明信片好開心  
  回家後收到了好友去候硐遊玩時寄出的明信片,可愛的貓咪插畫讓人看了就開心,好友想到
我的這份心意更讓我感謝,休息一會後,晚上時段接著上課,報名了救國團的家常菜實作班,一
堂課教兩道菜,八堂課我可以學到十六道菜,收獲很多,好期待下回煮菜!

  這個暑假我為自己安排了幾項暑假作業:1報名學習作菜、2貓咪咖啡廳嘗鮮、3看展覽、
4出國計畫,各項作業都在計畫或進行中,自己安排的活動帶給我很多樂趣,開始寫作業的感覺
很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