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讓人期待的一週,因為有新的計畫等著我完成!

  今日開心事項:有人陪伴聊天吃中餐,還分享了清涼的木瓜牛奶,有飯友是件開心的事。短
暫卻精華的午睡時刻沒有電話打擾,睡醒後又有愛心水果可吃,真是幸福。行事曆上的工作事項
按期望的進行,週五的假也確定好了,很多好事都在今天發生,很美好的星期一

  心靈充電後也有點心得,有些目標也許無法馬上達成,但只要持續努力就會慢慢靠近,我也
覺得老天爺會有更好的安排,重要的是我要繼續做我喜歡、我想做的事。特別期待這週,是因為
要準備完成一項挑戰自我的暑假作業,相信一切都會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