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8/18朋友聚會
愛心形狀的咖啡奶泡也帶來好心情,謝謝朋友們陪伴度過午後時光~
小禮物  
打拋豬口味的餅乾,從沒吃過的口味好有趣~

  感謝本週有個美好的句點,今天讓人微笑開心的事好多呢。

  老公凌晨前往機場,給了我一個輕吻和抱抱,半睡半醒但心裡暖暖的,中午則和朋
友們聚餐談天,雖然久久見一次但每回都很愉快,有美食和好友就會讓人開心,還和小
貓玩了會,最後朋友還送一盒小餅乾給我,真開心。

  回家後歇息一會,婆婆來電聊了約十五分鐘,總是擔心兒子許多,不停囑咐我要照
顧他,我也不斷回應,希望她和我聊完後有放心些。晚上使用老媽借我的小冰沙機,雖
然是多年前購入的,機台重了些,但真的很好用,目前為止只有大材小用的打果汁,昨
天西瓜汁,今天木瓜牛奶,現打果汁不用加糖就很好喝了,健康又消暑~真感謝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