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了韓綜「花樣爺爺」,我說不上是因為歐洲的美景?還是因為個性相異的
可愛爺爺們?或是因為被騙去當挑夫時常崩潰的李瑞鎮?十天的歐洲自助背包客旅行,
從旁看他們的反應,也會與自身的自助經驗有連結,加上我的外公和爺爺都早逝,我從
沒有與他們相處的回憶,看這些爺爺們逗趣的反應,還真的覺得挺有意思的每回看
「花樣爺爺」會跟著微笑,邊看邊激起自助旅行的欲望和想嘗試新事物的勇氣。爺爺們
啥都不怕,找路、買東西,就算語言不通也不打緊,攝影機在旁拍也不覺得丟臉,七嘴
八舌夾雜肢體語言最後總會有答案,也不知道是不是覺得自己年紀大了沒什麼好怕,他
們勇往直前好可愛啊。那反觀我到底是為什麼會不太敢和陌生店員交談呢?我真要好好
訓鍊自己才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