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2馬鈴薯牛肉派  
自己下廚樂趣多,也會很有成就感~

  午餐後到家樂福閒逛,決定來重製先前學的馬鈴薯牛肉派,按印象採買食材,回家
後比對食譜還是稍有出入,不過仍舊嘗試完成,碎牛肉和馬鈴薯泥食材分開準備,處理
好也要上一個半小時,慢慢做著,一步步完成很有趣,最後放進烤箱裡,等蛋汁上色後
取出,看著老公要嚐味道時真有些緊張,但他誇獎吃起來挺不錯,我也放鬆多了,吃來
味道與老師做的稍有不同,但也挺合胃口,自己下廚煮食,吃來更開心。

  學習新事物或說挑戰自我是很有趣的一件事,過程中雖會不安緊張,但努力完成時
就會很愉快,當然,獲得肯定更是開心,謝謝另一半協助我,在作菜過程中幫忙試味道
或是刷沈重的鐵鍋,更謝謝他給予我稱讚增加我的信心,和幫我加菜讓我帶便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