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1/30鮮豔  
公婆在家裡種了各式的花朵,現在都盛開著,各色爭豔~

  近中午與老公外出散步,來回加採買大約一小時,享受如夏天般的陽光,沒想到下午開
始有中暑的情況,頭痛欲裂,這兩天吃的東西全吐個乾淨,最後吃了止痛藥才逐漸好轉,只
是錯過了年夜飯,簡單地以饅頭裹腹.雖然身體不適,但心裡滿是感動,因為婆婆又是幫我
刮痧,又是拿薄衣給我換,倒水、量體溫等等,要老公待在身旁時時看顧我,讓她一直為我
擔心,我卻錯過了晚餐,實在感到很抱歉,不過也明白自己不能逞強,明天起要多小心些.

  起床後婆婆馬上幫我弄水果和蒸饅頭,公公也連問我要不要喝熱湯,我想自己動手都被
阻止,真的很感謝他們這般關切,除夕夜雖沒能一起圍爐,但接收到滿滿的關懷,我是個幸
運也幸福的媳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