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4情人節卡片  
我喜歡寫卡片的過程,因為邊寫會想著收卡片的那個人,邊泛起微笑

  不到六點,上班的鬧鐘響起,已賴床好一會不能再拖延,即使溫暖的被窩實在讓人捨
不得離開,正準備起身時,你翻過身來伸出手臂拉我,我順勢挪過身子靠上你,吵醒你實
在不好意思,你說只是剛好醒來,聞言忍不住微笑,天冷的早晨獲得這種窩心的擁抱,帶
給我甜蜜的感動,心頭發暖,這便是婚姻美好的其一。

  前兩天和爸媽聊到要邁向第三年婚姻生活了,他們同我一樣覺得時間過得快速,言談
中也感覺稍稍放心,近三年來,印象中沒什麼特別需要磨合的事物或習慣,想想實在是彼
此幸運,因為個性近似,許多事的想法及價值觀都相同,興趣喜好及食物口味也相近,著
實省了許多調整的時間。

  想完成的夢想旅程相同,我挑的展演和節目你也會喜歡,當我在二道料理間猶豫,你
剛好選到其一,挑起一個話頭,你就知道我在提哪段經驗,我想,是因為共同參與及分享
的事物很多,步調逐日雷同,頻率也就相通。

  而「婚姻」更將我們緊密結合,我覺得像「組隊」,夫妻兩人是彼此的好戰友,相互
支援、支持,發揮各自所長,一起面對生活上的雜事或困難並攜手前進,而不是相互扯後
腿或挑對方毛病只為了成全自己的方便及掌控欲。你因常出差總懷抱歉意,可是也給我很
大的空間讓我想做的事,一如我也想讓你大展身手,我相信只要雙方珍惜,就能做到不束
縛可同樣關係緊密。

  你謝謝我體諒忙碌,我也感謝你明白我的辛苦。我們當彼此的支柱與後盾,輪流照顧
彼此才能延續一輩子的戰力,你是我人生中的最佳戰友,想起你就會微笑,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