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7貳樓&寶藏巖  
今日有好友、有美食,以及好風景。

  把快過期的補休用掉,換來今日氣候涼爽的美麗一日。等待好友會合時,在一旁的寵
物店看到籠內一隻美短小貓,才一走近牠就靠近籠邊想與人玩,我的手一伸就貼近磨蹭,
還翻肚子把手伸出來抓住我的手指,撒嬌的模樣逗笑了我,留連了好一陣子才離開。

  之後在貳樓享用了美味豐盛的餐點,味道很不錯,但份量也是十足的驚人,飽餐一頓
剛好漫步去寶藏巖消化一下,初次上去,不過十來分鐘的路途,就好像遠離了都市,有種
時間暫停的靜謐,大小、高低都不一的房子像積木般的層層堆疊,走到角落有狹窄到得稍
微側身的樓梯,爬上後又是另一個不同的感覺,偶有突然出現的壁畫或藝術品讓人玩味,
挺有意思的地方,最後找了「尖蚪」坐下喝咖啡,菜單上的小食讓我會心一笑,有貓飯和
紅章魚啊,是深夜食堂裡的出現過的舒心食物呢,希望下回空著肚子來這嘗嘗,午後,我
們坐在窗旁的位置,看著外頭景緻,吹著涼風,聊了一下午很愉快,謝謝我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