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2喝咖啡閒聊  
飯後一家人到咖啡廳聊天,總算稍稍能放慢腳步。

  公婆第一次住家中,感覺還是稍有緊張,心裡怕招待不週、怕整理得不好,不過老公
叫我別擔心,就像我回去雲林一樣只要照我們原本的作息就可以。早上睡醒時,發現在老
公已先醒陪公婆聊天(我戴耳塞睡覺啥也聽不到,老公也不會特別叫醒我),之後公婆有
行程出門,桌上還幫我留了份早餐,感謝他們的體貼,但更多的是不好意思,我真是個貪
睡的懶媳婦啊,還好公婆看起來是真的不介意....我也更感謝老公了

  晚餐時我們才會合,我發現父母輩的都相同,吃飯的速度總是很快,會想趕快吃完回
家或是去下一個地方,會急忙分配食物怕我們沒吃到,他們忙了一輩子還是轉著停不下來
,總為他們感覺辛苦,後來帶他們到咖啡廳喝茶坐坐,才感覺稍稍停留多一點時間能好好
地談天說笑,我還在思索這種明明不趕時間但卻著急把事情做完的心情是什麼原因,希望
下回見面時能更讓他們緩緩心情、緩緩腳步,放鬆一點享受親子相處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