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4好吃的布朗尼  
今天品嚐了好些甜點,真幸福

  我一直覺得,與人分享會讓食物變得更美味。早上品嚐到研究生帶來的彌月蛋糕捲,
下午則是吃到了畢業同學帶的布朗尼蛋糕,香甜濃郁的滋味都讓心裡也跟著溫暖,辦公室
裡也每天都有阿姨會和我分享食物,光是感受到這般心意,不見得每回都吃不下,即使婉
拒,心裡也是感謝,感謝總是被惦記著,總是會獲得許多美味。

  這幾日也再次體會到有些事需要「換個角度思考」。我無法控制別人的態度、或是每
件事的發生,我不必執著於我無法控制的事,但我可以想想該用什麼方式去解套、去找到
方法應對,而有的事,甚至只要假設立場顛倒問問自己會如何處理也便能理解,然後突然
間有些結也就自己慢慢地解開了,對自己來說這也是微小但挺好的進步吧,繼續前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