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0愛心料理  
邊吃著愛心料理,心頭也漫上「思念」的味道。

  近幾次他出國前,都會先在家煮上一頓飯,甚至刻意煮多了給我帶便當,我當然感謝
他的心意,只是還是忍不住開他玩笑,說他怕我獨自一人懶得煮飯餓倒家中,但我知道他
是因為國外的食物未必合胃口,所以先吃吃自己熟悉的味道以撐過出差的日子。今天的便
當帶了炒空心菜和香腸,其中還有我尤其喜歡的肉燥,他只簡單用蒜頭、醬油和糖等調味
料料理,口味很樸實但真的很下飯,邊吃著愛心便當邊想念他。

  他常與客戶或合作廠商有飯局,有時挑選的餐廳他不那麼喜歡但仍得陪吃,別人勸菜
也都得配合,他說曾有合作對象講,當別人來巴結著你要應酬吃飯時,就代表你成功了,
他反而覺得「能決定不吃什麼、不喝什麼然後別人都配合我,這才是成功」,我抱抱他,
有些飯吃來確實並不那麼輕鬆愉快,也所以每回兩人能好好一起吃頓飯時,我都讓他選自
己愛吃的東西,陪他吃個開心。

  下午則是獲得了一個新挑戰,待完成再公佈,有點緊張也有期待,更感謝有機會可以
嘗試新事物,聽見時真的大大地提振了精神,這是個意外的驚喜,我很想嘗試,相信我會
好好地、有趣的完成這個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