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6生日禮物  
收到好多生日禮物,我都好喜歡喔,感謝我的朋友們

  現在我每天都覺得很幸福,而生日時則是加倍幸福,看見好友們已經很開心了,更感
謝她們花心思準備的禮物,好友芛菈送給我包含料理故事的食譜書,定要來好好研讀一番
,還送我貓咪小物,見了就讓人會心一笑,我也將它擺放在電腦旁的小喇叭上陪伴我;雅
雲送我的城市音樂鐘則是讓人倍感療癒,我也在書店裡看見別組音樂鐘,每次都會站在前
頭看上許久,磁鐵小車自行轉圈真是太可愛了;玫子買的下午茶組則是出自日系雜貨店,
一直在我的口袋名單裡還沒機緣前往,沒想到就先收到來自該店的杯組,好開心;小茱送
我兩罐好香的沐浴乳,一罐清新一罐香甜,到底要先用哪一罐也真是讓人幸福的猶豫呀!

  收到好棒的禮物感覺自己好富足,但最開心的是和朋友們聊了許久,也與小孩們玩得
愉快,不同年紀的小孩有不同的反應都很有趣,聚會由姊妹擴展成家庭,彼此持續陪伴跨
過每個階段,我們走過二十個年頭了,還會繼續攜手走下去,感謝每次生日都有妳們給予
的祝福和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