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8洒  
  好像比較少用對話紀錄微笑事項,今天微笑得不少,但特別想記下這段。

  這回出國買了四瓶酒,加下原本的存貨,家裡的酒存量不少,感覺特別富足,可以慢
慢品嘗,我開心地站在桌前,指著圖上最右邊那瓶酒:

我:就是它了!這瓶酒就當做我們的十年紀念酒!
老公:……?(稍微瞪大眼看著我)
我:我指的是今年,在一起滿十年的紀念,不是指結婚十週年紀念。
老公:我還在疑惑哩
……,想說妳怎麼可能放那麼多年,忍那麼久不喝。
我:你
……是指我很愛喝嗎?(揚聲)
老公:不是嗎?
我:……我(馬上氣弱)

  然後我倆忍不住笑,有個很了解我和包容我的老公也是……挺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